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其它 139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9-14
苏州装修123公司排名是怎样的?有参考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9-14

装修123网装修公司在佛山排名前三。该公司特点是:普通装修模式存在有这些装修难题:1)费钱:装修陷阱、恶意增项使装修费用越滚越多,远远超出预算!2)费力:东奔西跑找装修公司,比报价,比方案!3)费心:假冒伪劣建材、无售后保障。装修123网为了让广大业主装修省钱省力又省心,使装修成为一种乐趣,特推出“傻瓜式装修”服务,只需要三步:1)免费发布装修招标;2)自由选取服务竞价;3)充分享受品质保障装修;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8条)
简单克制 2017-09-14

佛山装修123网装修公司排名有这些:
1.佛山市菲絮装修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佛山一环
2.佛山市翰星装饰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和基花园北区24铺
3.容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富华路71号

顶端食物 2017-09-14

1.苏州姑苏博雅装饰有限公司还不错,这家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安装为一体的装饰团队,该公司在茶馆设计方面比较出色,经验也很丰富,公司地址在苏州市金阊区干将西路1168号(政府北大门对面)。
2.苏州雅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苏州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强苏州装饰公司,无论是在茶馆、饭馆、旅店还是在别墅装修方面都很成功,是一家很优秀的装修设计公司。

微醺灯光 2017-09-14

苏州太平洋家居公司排名还可以,现在排第三。苏州太平洋家居公司是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监理、材料配送于一体的诚信装饰企业。公司倡导全程化一站式服务体系,以前沿的设计理念,科学的施工管理,人性化的服务宗旨,专注在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工业厂房、酒店餐饮等各类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为客户提供集合设计、选材、施工、饰后等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靳国民 2017-09-14

重庆400平米酒吧装修找重庆最好的装修公司,请在重庆就把装修公司排名里选取,http://cq.zx1
23.cn/company--0-10-
0.html这个是就把装修公司的排名网址,点击一家一家查看吧,会找到你所满意的装修公司的。

海绵大宝 2017-09-14

苏州装修123公司排名还可以,现在排第三。
苏州装修123公司是集建筑装饰设计、施工监理、材料配送于一体的诚信装饰企业。 公司倡导全程化一站式服务体系,以前沿的设计理念,科学的施工管理,人性化的服务宗旨,专注在住宅别墅、办公空间、商业空间、工业厂房、酒店餐饮等各类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为客户提供集合设计、选材、施工、饰后等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

滑培海puh 2017-09-14

重庆装修设计公司哪家好?这个有排名作参照,实际上排名前十的装修公司都是有实力的。重庆装修设计公司排名——http://cq.zx1
23.cn/company.html

莫念 2017-09-14

江苏室内装修公司十大排名有:
1:苏州市新乐装璜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城北街道金星村星光路88号
2:苏州自由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扬华路101号东明装饰城C419-C42
03:苏州缪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苏州市姑苏区桐泾路和解放东路交叉口处桐泾商务广场19层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