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家居风水 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问一下农村房屋风水禁忌有哪些?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09-14

风水是我们选取住房的重要性,农村阳宅风水与城市住宅风水一样,在选取房屋住宅以及进行室内布局设计时都要先了解风水布局知识和农村阳宅风水禁忌,只有这样才能使住宅建立在一个和谐平衡的地方,那么农村建房怎样看风水,应该关注哪些事项?
1、农村住宅风水学房屋方位的选取:选取有财气和文昌的方位。房屋朝东偏三十度方位为朝气位,在风水学上这是住宅的上上位,这个方位祥和,利于人和。
2、下地基日期的选取:下地基的日期通常要选取风和日丽,且不要在月首或者月尾,有鸡头凤尾之意。日期最好是晴天,不要下雨。天晴可以人和,下雨会带走财运。
3、房门方位的选取:不要对着走廊,不利居家,有穿心煞之局,有损人丁。窗户不宜开在走廊外,免的家庭财运外泄。门与门不要相冲。农村住宅风水比较注重方位与大门和窗户的的方位,需要开在见光的方位。
4、农村住宅风水学房屋选址很重要,倘若位置好一生富贵,假如不好,一生难走好运。农村住宅风水学中选址需要关注的事项有这些:
(1)农村里的住宅最好不要比周围的建筑高,要不然会钱财不保的,从现实来说,这样的住宅也有好多危险的,如遭火灾,风灾,空袭等都首当其冲,也没有遮档阳光的条件,阳盛阴衰,阴阳不调等都会影响家人的健康。
(2)农村房住宅不可建在山脊上,或山谷的出入口,否则不但不能获得地理上的福泽而且住人还易患各种疾病,对人不利。以上关于风水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因此在设计农村房屋时一定要考量到这些农村阳宅风水禁忌,这样才能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哦!有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实际上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14

每个人都喜欢自己有一个好风水的房子,好风水的房子可以给我们带来财运的,下面来说一下农村阳宅风水的禁忌:农村的阳宅都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设计,建设。不过假如没有关注到宅子的风水问题,也会带来一定的生活健康影响,在人们居住的农村阳宅中,房屋的布局应该引发人们的重视。在建设房子的时候大门不能够对向大树或者电线杆之类的,这样会阻止阳气进入房屋,引发阴气较重。

极品奶茶MM 2017-09-14

农村房屋风水禁忌:农村房屋风水中讲一定要有明堂,明堂的大小代表事业的大小,在房屋上面,明堂就是指房子前面的宽敞程度,现在这个寸金寸土的都市社会,楼越盖越高,间距越来越小,人们就像蜗居在笼子的鸟,无比的郁闷啊,说实在话,现在的楼房根本谈不上明堂,一眼望过去,是楼是楼还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