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家居风水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誉林公园一号的主力户型是多大的?麻烦说说。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09-14

1金地湖城艺境.平平均价格格:18000元/㎡楼盘位置:栖霞区仙林湖西北侧主力户型:三居(86㎡)三居(96㎡)四居(118㎡)
2.新城香悦澜山,平平均价格格:19000元/㎡楼盘位置:栖霞区仙林经天路与纬地路交汇处主力户型:四居(90㎡)四居(102㎡)四居(124㎡)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7-09-14

苏州花苑位于徐州新沂市公园路,高层公寓,户型面积80—170㎡,其中,主力户型为82㎡舒适两房、89㎡可变三房。房价:5,934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海之音迷 2017-09-14

郑州美商置业龙湖一号地址:中州大道与金成大道交汇处东500米主力户型:三居(140㎡)总占地2100亩,总建筑面积280万平米,涵盖高端住宅、都市社区、高端公寓、地铁广场、城市公园、复合商业、酒店、写字楼等多种业态。

wangbeike 2017-09-14

复地花屿城地址:渝北回兴街道服装城大道(黄桷坪体育公园旁)主力户型:四居(建面126㎡)五居(建面239㎡)四居(建面135㎡)嘉凯城北麓官邸地址:江北鸿恩寺森林公园东大门H分区04-2地块(儿童公园旁)主力户型:四居(建面253㎡)六居(建面298㎡)四居(套内174㎡)中庚阅玺地址:巴南鱼洞老街(老街公园旁)主力户型:三居(套内96㎡)三居(套内113㎡)四居(套内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