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居风水 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请帮忙看看我家的卫生间是在房子的中间吗?有什么风水问题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09-14

古人的风水学上说:卧室通常应该选取生气较强的住宅的中心地带,这个区域,像一个人的心脏,需要绝对的安静、洁净,而有火、有水都不好。下面就来说一些化解方法,你可以参照看看的:一在卧室带卫生间的风水中,卧室带卫生间必然会影响到卧室的风水,由于卫生间是作为藏污纳垢的地方存在的,是一个具有收煞作用的区域,倘若我们不能很好设置这个区域,就会给整个家居带来一个坏的风水。这个卫生间也应该放在卧室的阴暗处,这样就有了化煞的作用。二还有就是在卧室带卫生间的风水中,我们要保证卫生间门的密合性很强,卫生间的门不能打开,否则会让卧室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受到秽气的污染,给家居人带来健康和爱情的损害,造成一个得不偿失的结果。,卫生间的门一个要具有隐私性,一个要具有耐用性,不能有质量上的瑕疵。三那么卧室有卫生间影响风水吗当然会有影响,不过我们也有一定的方法来化解:
1.在卫生间中放置一些吸纳类的植物,这样就可以给卫生间带来清新的空气;
2.保证卫生间的通风效果,排气扇的正常运转;
3.在卧室中我们也可以放置一两盆具有吸纳性的植物,不仅可以化解卫生间带来的不利影响,也能给卧室带来绿意,营造一个好的具有自然气息的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9-14

我家的洗手盆尺寸是700*400*800,这尺寸是装修师傅看了我家卫生间后决定的,建议你也找个装修师傅到你家看看。期望对您有用

20岁的眼泪 2017-09-14

你可以问一下帮你设计房屋的设计师懂风水吗?假如他懂风水的话可以让他帮你设计一下怎么摆放会比较好。由于从风水学角度来说,主卧房卫生间门对着床,主增加主人的精神压力,我这里也提出化解方法供选项择,请自行核实。上策:想办法把卫生间的门改向别向。下策:确实无法把卫生间的门改向,可在卫生间门前竖一块“隔板”、木质或塑料质或别的材料都可,隔板要高过卫生间的门。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14

有好多双卫生间的房子,其中一个大多数都改成储藏室了。我家就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