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家居风水 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4
有关高层110平米房屋问题?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09-14

本月平平均价格格:19780元/m比5月上涨1.24%墨香山庄占地面积约9.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由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小区内环境优美,保留有1万平米的自然山体,建筑立面美观大方。项目一期、二期近1000户已经交付入住。现在在售的三期,房型以80多平米的多层两房和110平米的小高层三房为主。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9-14

高层的公摊系数通常大约在25%-30%上下,也就是说110平米的房子大约使用面积应该是80平米上下,但实际项目情况应该在购房的时候询问您的置业顾问,实际需要几个室还是应该依照个人家庭实际情况选取,假如3口之家,那么选取两室就好了,由于面积相等的情况下多增加一个房间出来,无形中必定会造成别的房间(比如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面积减小,110平米还是推荐两室一厅的户型。

红纯玉jic 2017-09-14

没有问题。缘水岸占地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占地约11万㎡,总建筑面积约23万㎡,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是四栋高层,二期是别墅和两栋高层,是英式风格的别墅大社区。首期推出的是高层产品,两梯四户,南北通透,视野开阔;有87㎡三房,110㎡三房,123㎡三房,138㎡四房;缘水岸二期别墅新品发售,为313-372平联排双拼别墅,价格5800元/平起。另外,86平米的复式小三房现房发售,3梯12户,折后平平均价格格5500元/平米,现购房全款享98折,按揭享99折。

千与千寻M 2017-09-14

墨香山庄占地面积约9.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由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小区内环境优美,保留有1万平米的自然山体,建筑立面美观大方。项目一期、二期近1000户已经交付入住。现在在售的三期,房型以80多平米的多层两房和110平米的小高层三房为主。平平均价格格14500元/平方米

浪漫群岛 2017-09-14

装修时间和房子面积有关,装修一套140-150平米的三居室房子,从开始到完工大约需45天。面积较小的两居小户型可节省四五天,而200多平米的复式户型则需多用四五天。房屋装修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前期、中期和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