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家居风水 1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27高层住宅几层最好,如何选择好的楼层?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9-14

现今开发的房地产住宅项目,多数为高层住宅,不是10~12层的小高层住宅,就是18层以上的高层住宅。由于高层住宅的结构形式与管理功能上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故在选取时需要关注一些问题。在选取高层住宅时,购房者要观察整栋楼的总户数与电梯数量,以及电梯的质量与运行速度。对于高层住宅来说,电梯几乎成为每天必要的工具,假如楼房的住户多电梯少,运行速度慢,早晚上下班时间会给人造成很多困扰。通常情况下,24层以上住宅都应配备3部电梯,最好都是24小时运行。电梯的功能固然重要,此外,楼梯也应该重视,要看一下楼梯是否有堆积物、消防通路是否通畅。购房者还要向发展商咨询楼层供水、水压、供电、应急电源等多方面情况。通常高层住宅在顶层都建有水箱,先将水抽到顶层再往下供,使高层住户不会因压力不足用不上水;应急发电机组的配置也很重要,保证短暂停电时,电梯也能暂时运行。另外,选取高层住宅,还要高度重视小区的物业管理,特别是监控措施。比如,大楼底层是否设值班警卫室,是否有保安定时巡视,由于高层楼宇楼高地广通道多,在安全防范上一定要严加关注。部分购房者选取高层住宅的原因之一,可能认为高层住宅的视野开拓、能看得高望得远。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高层都能看到景观。高层品质如何,密度是关键,密度越低,居住品质越高;在低密度的基础上,还要关注观察景观,特别是在挑选顶层或较高楼层时,不仅要非常小心留意朝向景观,还要考量周边地区未来规划。某些房子在销售时能看到不错的景观,不过由于后期又加建了楼房,景观可能就会被新建的楼房所遮挡。在楼层的选取上也有所讲究。假如家中有老人或者孩子,最好选取10层以下居住,由于老人通常行动不便,居住在高层假如遇上停电,那么进出会更加不便。假如楼盘附近有不错的景观,可选取高一点的楼层,通常来说,8~20层室内通风采光好,视野也较好,不过价格通常比低层贵。而21层以上的住宅,占有高度的优势,不会被遮挡,拥有较好的景观,通风、采光也占有绝对的优势;可以降低周围环境对其进行干扰,个人的隐私性较强。此外,选取高层住宅,要考量车位问题。现在有车族越来越多,停车问题会越来越突出。因此在购房时,即使现在是无车族的购房者也应提前做好准备,防止将来因停车问题而住得不开心。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09-14

风水这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不过高层住宅住第几层,从生活角度来说的确有讲究,一层基本不住人,由于一层是用作进楼大厅之用,并且一楼的浊气比其他楼层都要重。假如楼层采光足够好的话,以住较高楼层为最佳,由于楼层越高视野也开阔,这对人的心境也很好。不过要避开顶层,由于有的楼可能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以及雨水噪音等问题。中间层9到12层也最好不要选,由于这几层的高度是尘土停留层,尘土在此范围内流动。住哪层,这都要看个人的喜好,期望这些能够对你有用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14

通常高层住宅公摊面积在27%-32%之间,因该属于正常范围。

爱最美吧 2017-09-14

高层楼房可以节约建房的占地空间,也可以满足都市人的居高临下的欲望,不过高层楼房要关注左青龙右白虎,要关注自己楼房右侧的建筑不要高过自己的住宅,免的影响运势.每个人喜好的楼层数字都会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吧!假如南北通透的选取4层以上的可以,越高视野越宽阔。假如一面窗户就选3层或者2层,冬暖夏凉。不要选取一层,一层浊气太重。一米以内都是重空气,二氧化碳居多。不要选取九层到十一层是空气平流层,灰尘在此范围悬浮流通,有建筑物就会短暂停留。不要选取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不要选取顶层,所谓高处不胜寒,有的楼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以及雨水噪音问题。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博大精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的一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