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床品 1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红苹果家具家纺的价格如何?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09-14

红苹果家具公司还不错,它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1993年开始内销.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红苹果家具公司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用上高品质的家具。现在“红苹果”已经是购买者公认的品质优越,价格公道的名牌产品。“红苹果”家具风格简约现代,床品四件套产品种类齐全,材料精挑细选,工艺精益求精,多年来秉承的理念和不断的进取赢得了诸多荣誉。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9-14

不锈钢电视价格有这些:
1、城市之窗电视柜001,卖的价格是999元的。
2、和购电视柜HG8625,卖的价格是1660元的。
3、荣麟家具电视柜F05,卖的价格是2927元的。
4、红苹果家具电视柜R083-48,卖的价格是168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大嘴猴 2017-09-14

材质不是最重要的,跟生产工艺关系很大。实木家具有做的不环保的,板式家具有品牌也很环保。实木家具价格比板式家具高。你可以看看中国家具十大品牌,他们的在环保方面还是比较要保障,就像双虎家私、曲美家具、红苹果家具等。

顶端食物 2017-09-14

1、全友家居木纹多层置物架120019,卖的价格是350元的。
2、红苹果家具D系列置物架D0012S,卖的价格是880元的。
3、酷漫居置物架20160413-1,卖的价格是1299元的。
4、万恒通SWJ-805B矮饰物架,卖的价格是2142元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