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门窗 1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常州车库门维修哪家公司比较专业?有没有联系方式?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9-14

题主好!常州车库门维修我推荐常州明钰门维修有限公司,那里的维修还是不错的,基本都是老师傅,都能比较快的处理好,在维修上还是有一定的水平的,态度也不错,不会有乱收费的现象。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龙江南路附近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09-14

天津龙腾卷帘门有限公司就做的很好的了,这家公司的口碑是非常不错的哦,天津龙腾卷帘门厂是一家专业集制造、设计、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已成立专业维修队,并对外维修。主要生产各种卷帘门、车库门、保温门以及豪华不锈钢工程等。

合格老公 2017-09-14

题主好,这常州门窗维修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常州门窗维修经营部维修地址:天目路87号常州门窗维修维修服务部维修地址:常州市南大街22号常州门窗维修有限公司维修地址:常州市花园路90号

四海旅行 2017-09-14

梨园维修卷帘门比较好的是欣兴金属门窗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师傅很专业,专业提供卷帘门安装维修,车库门定做维修,伸缩门安装维修,防火卷帘门安装维修,电动卷帘门维修等,对故障判断也是很准确的,收费也很合情合理,是个不错的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