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瓷砖/石材 9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14
哪位知道金牌亚洲地砖怎么样?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morning 2017-09-14

金牌亚洲瓷砖好!金牌亚洲瓷砖是一线品牌的!2008奥运会奥运村好像都用的这家瓷砖!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金牌亚洲陶瓷以进取的姿态,传递动感的生活方式,构筑和谐、纯美的人居空间,与更多追求更高生活含金量的人们共享金质生活。

其他回答(共5条)
专属笑晴 2017-09-14

不同的规格型号有不同的价位,参照价在15元―120元一片。金牌亚洲瓷砖JL6602L58元一片,这种地砖具有质地坚实、便于清理、耐热、耐磨、耐酸碱、不渗水等优点。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午后薰衣草 2017-09-14

客观的说金牌亚洲的陶瓷釉面不错,不过产品的规整度不够,贴到墙上会不很平。再有厂家选替代理商的工作亟待加强。我是辽宁抚顺的,在河东装饰城金牌亚洲店买的瓷砖,价格猫腻太多,买完就后悔。店家的态度买前和买后判若两人,严重鄙视。假如在装修坚决不买金牌亚洲产品。

清风 2017-09-14

说句实话,我还真没听说过这个裕成瓷砖。很有可能是地方瓷砖牌子,选的时候自己多看看,多对比一下吧!可以对瓷砖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瓷砖一线品牌有:马可波罗、东鹏地砖、鹰牌陶瓷、恒福陶瓷、诺贝尔、蒙娜丽莎、新中源、汇亚陶瓷、萨米特;瓷砖二线品牌有:威尔斯、威廉顿、王者、金意陶、路易摩登、马可贝里、新南悦、裕景、美陶、顺辉、金牌亚洲、喜利得、升华、强辉、金舵、欧神诺、樵东、博德、宏宇、特地、唯美、博华、长谷、皇冠、罗马、标牌、大将军、格莱斯、冠星、海棠、华莎驰、惠万家、红协、金贝、金龙、九凌、萨米特、圣陶坊、石湾、特高特、兴辉、新里万、雅士高夫陶瓷等等。

终承睿aoq 2017-09-14

可以做一个低一点的鞋,或者做一个类似吧台那种,你看怎么样--石家庄金牌工长俱乐部好难想想进门就是阳台

瓷砖相信大多数的对它都不会陌生,它是我们装修时最常见的一种材料,所以在选择时最好选择比较好的,那么金牌瓷砖怎么样,金牌瓷砖是否有达到环保要求?金牌亚洲瓷砖是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品牌,专注于各类瓷砖及相关陶瓷产品的生产。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基地,配备了现代化陶瓷设备及生产线,包括进口大型压机、6条自动宽体燃气辊道窑生产线等,另外金牌亚洲瓷砖还有先进的3D数码喷墨印花机,使得金牌亚洲瓷砖在陶瓷印花技术方面处于同行前列。金牌亚洲瓷砖建立了先进的陶瓷研发中心——R&D中心,配置了多种陶瓷工艺研发与检测设备,集成了研发、试产、检测的全线功能。金牌亚洲瓷砖品种多样,产品结构完善,拥有聚晶微粉、微晶釉下彩、渗花超白、柔抛大理石四大类,规格有多种可选。其主要优质产品有金牌国玉(喷墨微晶)、金牌阿凡达(喷墨瓷片)、金牌ID石(喷墨抛釉砖)等;性价比较高的瓷质抛光砖包括丝路花雨系列、世纪玉石系列、金粉盛世系列等。另外,金牌亚洲瓷砖——K标准高级釉面砖是国内首创产品,在整个业内均有重要的影响力,加上六头跳辊印花技术和3D数码喷墨印花技术的运用,使得产品的性能得到进一步的升华。金牌亚洲瓷砖得到了各类质量认证,所有产品符合国家标准,没有毒害,不会伤害人体,环保实用,并铺装进了奥运会国奥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