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瓷砖/石材 9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人造大理石的品种谁能给我说下?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14

大理石是天然的··人造的就是人造的··谁能斗过天··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7-09-14

人造石不是大理石,鉴别人造和天然大理石还有更简单的方法:滴上几滴稀盐酸,天然大理石剧烈起泡,人造大理石则起泡弱甚至不起泡。

极品奶茶MM 2017-09-14

人造大理石分为:水泥型人造大理石、复合型人造大理石、烧结型人造大理石、树脂型人造大理石。大理石通常分为:卡拉拉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石灰石、角砾岩、绿色大理石、文化大理石。

杨隆秋 2017-09-14

题主好,人造石材通常是指人造大理石和人造花岗岩,其中,人造大理石的应用较为广泛。人造大理石具有轻质、强度高、耐污染、多品种、生产工艺简单和易施工等特点。人造石材通常分为水泥型人造石、树脂型人造石、复合型人造石和烧结型人造石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