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瓷砖/石材 12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无锡金舵瓷砖哪里有卖?哪个最好呢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9-14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无锡比较专业的,在这给你推荐下无锡力嘉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无锡中环一路新都豪庭C4栋无锡三辉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无锡梅县无锡金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地址:无锡龙安村马蹄岗46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7-09-14

题主好,无锡金舵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太湖西大道1890号1807室。金舵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金舵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号称“中国建陶第一镇”的南庄。产品透气性强,自重轻,具有柔性,耐酸碱耐冻融,抗震,抗裂。

列车鬼佬 2017-09-14

据我所知,无锡厨房用具以下几家都很不错:
1.无锡金城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锡南路5
82.无锡市兴顺厨房设备厂地址:无锡市锡山区蓉北巷4
33.无锡市嘉厨厨房设备公司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南丰一路16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