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涂料/油漆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800度耐高温自喷漆多少钱一桶?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9-14

自喷漆的缺点主要是一个他的硬度差于家具漆,另外就是丰满度差于家具漆。比较容易脱落,买的时候慎重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9-14

不耐高温,不过自喷漆在室温下干燥迅速,使用方便,其固体有效成分含量及遮盖力均优于硝基磁漆,但耐汽油性差,不适于接触汽油或有机溶剂设备的喷涂,如汽车、摩托车等;主要用于室内外装修工程,机械设备和塑料表面的装饰,还是比较不错的。

莫念 2017-09-14

三和自喷漆有汽车涂料金属漆特种涂料车蜡、光亮剂其他涂料清漆其他防护保养品库存建材底漆静态模型艺术涂料等不同的类型,也有不同的容量、因此也有不同的价格。比如:最小容量的三和手喷漆耐高温自喷漆手喷金属漆价格为20元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