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床品 1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梦洁家纺官方旗舰店产品怎么样?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9-14

蚕丝被十大品牌排名及其官方旗舰店(友情提示:点击下方旗舰店可查看品牌详细介绍)
1、钱皇旗舰店
2、润美旗舰店
3、富安娜旗舰店
4、银桑旗舰店
5、博洋家纺旗舰店
6、水星家纺旗舰店
7、罗莱家纺旗舰店
8、梦洁旗舰店
9、鑫缘旗舰店
10、瑞得旗舰店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7-09-14

我前几天刚刚在这里买了一套挂式马桶,是在他们的官方旗舰店买的,真是非常满意,不论产品还是服务质量都非常高,建议直接去他们的官方旗舰店买,和实体店一样放心!运输不会损坏,质量还非常有保障。

柠檬 2017-09-14

蚕丝被十大品牌排名及其官方旗舰店
1、钱皇旗舰店
2、润美旗舰店
3、富安娜旗舰店
4、银桑旗舰店
5、博洋家纺旗舰店
6、水星家纺旗舰店
7、罗莱家纺旗舰店
8、梦洁旗舰店
9、鑫缘旗舰店
10、瑞得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