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小户型 1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小户型卧室书房一体怎么设计好看?哪位了解?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9-14

小户型来说其空间已经完全不够用,把客厅兼做书房,使用不同的架子和家具摆设,使客厅与书房融为一体,适当运用收纳设计把客厅改造成书房,实现这两种功能合理搭配,客厅书房功能完美转换。您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7-09-14

题主好,果没有多余的房间预留作书房,最常见的是将室内阳台改成书房,或者让书房和卧室一体。其实,最容易实现的,是客厅书房一体设计。看看这些客厅兼书房装修效果图,大户型可以将客厅隔出一小块较独立的区域作为书房,小户型则可以使用客厅一角,借着客厅阳台的采光设计一处小书房。假如你仍然觉得空间不够,却又渴望拥有带巨大书架的书房,那么最好的方法是干脆将整面电视背景墙设计成书架,放满各色书籍,既能作为装饰又非常实用。当你关掉电视,取下一本书倚靠在沙发上静静阅读的时候,整个客厅就一秒变身成舒适书房啦。期望可以帮助你

微醺灯光 2017-09-14

对小户型来说其空间已经完全不够用,把客厅兼做书房,使用不同的架子和家具摆设,使客厅与书房融为一体,适当运用收纳设计把客厅改造成书房,实现这两种功能合理搭配,客厅书房功能完美转换。您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