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水电改造 1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问一下塑料自来水管漏水怎么办?哪位了解?

被采纳
stay 2017-09-14

用一段比较长的塑料水管,一头接自来水,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破布之类的东西堵住,然后打开自来水,这样会使用水压疏通管道。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7-09-14

你可找一段软管(要从你家的自来水龙头——到下水道口的距离)就够了。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来水的压力大约有4Mpa是完全可以冲开你家的下水道的。记得不要让软管两头漏水,以保持压力最高呀!

樱桃小落812 2017-09-14

可找一段软管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来水的压力大约有4Mpa是完全可以冲开你家的下水道的。记得不要让软管两头漏水,以保持压力最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