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居风水 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问问小城故事是毛坯房?还是精装修??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09-14

题主好:那要看工程量和用材了,半包还是全包同样100㎡的房子,毛坯房和二手房肯定不一样,用材的高低也影响价格。基本装修一平米600元—800元,精装修需要1500元—2000元,要是豪华就不封顶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7-09-14

其实加上装修的话,两种房子的价格是接近的,假如是买小户型房子,尽量不要买毛坯房,而是买精装修房。而且二手房是比较省事的。

麻辣香肠 2017-09-14

无论精装房还是毛坯房,基本上都是先验房再接房。不过在买精装房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直接购买的房子不是精装房,精装修是后来赠送或者另外签的装修合同,这种情况你就要先接房子(毛坯收房,毛坯入伙)之后才会开始装修,装修完成之后再精装交房,只不过这时交的是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