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居家服饰 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halel手表是什么牌子?哪家最好呀

halel手表是什么牌子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09-14

题主好:东方手表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啊。东方手表不是很大的牌子,不过胜在他的性价比。他的价格不高,不过手表的做工是很精细的,手表的材质用料都是很好的。是值得购买的。期望可以帮得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9-14

智能手表卡西欧很令人满意的呢,这个牌子的手表的款式都挺好看的,并且手表的质量很好,电池很耐用,朋友带的手表就是这个牌子的,很好看,并且时间也很准,可以考量哦。

现在现有的中国手表品牌都是中国老牌的手表,款式多以传统的设计为主。虽然国产手表品牌外形不够吸引人,不过国产手表品牌的品质却非常有保证。不过国产手表哪个牌子好呢下中国手表品牌排名
第一:飞亚达(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二:罗西尼(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三:天王(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四:依波(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五:海鸥(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天津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六:北极星(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七:君斯达(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八:星皇(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
第九:宝时捷(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国产手表品牌排名第十:雷诺表(国产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着名的手表品牌,深圳手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