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风格 12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求大神提点意见如何装修我这简单的房间怎么点缀?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你说的是儿童房的窗帘,除了颜色外,我觉得可以用些卡通的窗帘,孩子会更喜欢的。绿色的遮光帘,淡绿色的纱帘,整个房间显得完整一致。杏黄色的遮光帘,淡黄色的纱帘,黄色给宁静的绿色带来一些动感。蓝灰色的遮光帘,浅蓝或白色的纱帘,让房间显得大方庄重。其实,关于装修中设计风格和颜色搭配的问题,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年龄不同、眼光不同,喜好不一样,很难有个一致的意见。除了家具的颜色窗帘的颜色跟门的颜色关系也很大的,这个最好是看到实物我们才好说怎么搭配会比较好。要不你可以问一下帮你设计的设计师要怎么搭配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7-09-15

客厅阳台怎么装修,实际哪个房间弄个阳台好,大师们给个意见吧

渔夫 2017-09-15

你们都弱爆了,我家次卧有个1.1*1.2米的大垛子,占了半个房间,让我先哭会儿~~T_T12.1……你们非要看图……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次卧门口的惊天大垛子,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这点了T∧T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装修了~求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