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施工工艺 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实木门怎么安装?有人晓得吗?

成都的,正在装修中,想问问大家实木门怎么安装,麻烦各位指点一二。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9-15

1、美心实木门
2、梦天实木门
3、tata实木门
4、好太太实木门
5、华鹤实木门
6、千川实木门
7、尚品本色实木门
8、金迪实木门
9、尚佰实木门
10、广千实木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15

1美心实木门2梦天实木门3千川实木门4tata实木门5好太太实木门6金迪实木门7华鹤实木门8尚品本色实木门9尚佰实木门10广千实木门

扬风帆 2017-09-15

这个看你怎么选。有很多种材料(原木门、实木门、实木复合烤漆门、贴板木门为主等),质量稳定,性价比更高,健康环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