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施工工艺 1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钢木门怎么安装?谁晓得?

正在进行装修中,想问问成都的朋友们,钢木门怎么安装啊,有没有人知道啊?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9-15

实木门、钢木门、实木复合门、高分子门、和免漆门木门分原木门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7-09-15

室内钢木门的安装流程一款好的室内钢木门应该要把它安装的非常合适,才可以称得上是物尽其用。室内钢木门的安装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大家先要用卷尺测量好室内钢木门的长宽,依照这个测量数据进行挖槽。第二,把已经据好的门框安装上。第三,大家在门框一侧的上中下,用电钻进行钻孔,然后,依照钻孔的高度在室内钢木门上以同样的高度钻孔,随后把室内钢木门和门框用螺丝连接在一起。第四,将门把手和锁芯安装在室内钢木门另一侧的中间位置。最后,对安装好的室内钢木门进行反复开关测试,听室内钢木门与地面是否发出摩擦声音,或者看室内钢木门是否有松动现象。假如没有以上此类现象,就说明室内钢木门已经安装成功。

上官迪腾 2017-09-15

美达钢木门线条流畅、自然纹理清晰、钢木门最大的特点是环保,高档耐用,很令人满意的,具有较强的视觉立体感;钢木门与传统的实木门相比,它的防潮性能明显要好,并且放虫蛀、耐变形,以及就是安装方便,免刷油漆。

绿色家园 2017-09-15

钢木门优点:防蛀、耐热、抗裂、安装便捷、省时、省事、省钱,属于经济实惠产品。实木门优点:防静电、天然纹理、外观华丽、雕刻精美、耐腐蚀、无裂纹、隔热保温以及良好的吸音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