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施工工艺 1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木门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麻烦详细说说。

木门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谢谢。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9-15

购买门窗的时候,需要关注看清楚门窗的每个细节部分。首要要关注门框,门扇的安装是否符合设计要求,门框安装的牢固性,表面有无缺损和较大的色差。其次,关注五金挂件的位置是否正确,合页安装是否双面开槽、槽深浅一致、边缘整齐,最后,查看盖口条、压缝条尺寸是否一致、顺直、光滑,与清漆的木门表面颜色纹理是否一致。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15

木门虽然美观大气,是很多家庭的首选,不过安装起来也要格外小心。虽然,木门生产的工艺已经日渐成熟,不过安装服务还有待提高,由此看来假如你家也有还未安装的木门,那以下这些你可要关注了。关注事项:
(1)木门应该采用预留洞口的安装方法,严禁边安装边砌口的做法。
(2)木门须在安装洞口地面工程(如:地砖、石材)安装完毕后,同时在墙面腻子刮完并打磨平整后(墙面需贴墙砖、石材处的洞口,须全部贴齐洞口侧边),方可进行安装作业。
(3)安装洞口墙体湿度25%,应在安装墙体上做好防潮隔离层。
(4)安装现场环境整洁、无杂乱、无交叉作业。

linfan80 2017-09-15

星星门很好的,星星木门的质量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实木复合门。星星木门的材质有很多,您可以依照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取不同材质的木门,在挑选木门的时候,尽量要选取有名气的大品牌,同时需要关注木门的表面是否存在划痕或毛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