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施工工艺 1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木门安装验收标准是什么?希望给点建议

家里的木门已经安装完成,想问下木门的安装验收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9-15

真正的原木门的质量标准是这样的:原木门、原木门门框、原木门线这三者符合了都是同一种材质才是真正的原木门。原木门就是指全实木门。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7-09-15

木门的外观漂亮纹理很漂亮,内在是否环保也十分重要。选购时,购买者可先打开封闭的包装,探头进去闻是否有刺激性的气味。假如使人流眼泪、打喷嚏,说明甲醛释放量比较高。选取木门如无特殊情况,家里门的高度应该是统一尺寸。通常在购买木门时,木门的价格是包括门套的,但家里走道的入口、窗户等位置也可能需要用到门套,也就是常说的垭口。单独购买时要问清门套的价格。在选取木门的时候记得看一下木门的上下面两面是裸露的还是油漆封边的,即四面封边还是六面封边,通常好的品牌生产标准是六面封边。木门在实际安装的时候会涉及到很多收费的项目,通常来说,锁具位置开孔、玻璃,木门超高超宽,木门颜色改为白色等都可能要额外收费的。在购买木门的时候一定要提前确认好收费金额。

魂殇痕 2017-09-15

步骤:以华鹤木门的标准流程为例:现场质检→组装门套→配件定位→复核洞口→临时固定门套→安装门扇→调整→胶结固定→安装锁具→安装门脸线→安装密封条→验收。

卡小飞 2017-09-15

钢筋分一级钢二级钢三级钢,标准是指国家规定允许误差范围之内,(长度、直径、重量等)。规范是指验收规范,搭接长度、锚固长度、焊接长度、接头位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