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装修风格 14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现代简约风格黑白灰装修有什么特点?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9-15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特点:
1、简约不等于简单,它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
2、不占面积、以折叠、多功能等为主。
3、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4、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9-15

风格与造型形状没有严格的划分。主要是整体的造型风格相互呼应。现代简约风格主要色调是黑白灰。造型形状个人建议主要是直线条为主,当然这也不固定,好的设计师用弧形也可以做出很好的现代风格效果。不过主色调是可以确定的。圆顶基本上用在简欧风格的会比较多。

IVAN巍好 2017-09-15

可以设计成现代简约风格的,这种风格始终追求简约而不简单,这种实用的风格一直受到当下年轻人的喜爱。现代简约风格主要以黑白灰三色调为主,而该设计主要以原木色为主,最终呈现了一种现代感与时尚酷感的情调。线条简洁,流畅,使空间上面看上去有现代韵味,同时仍不失传统优雅。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熊猫秋 2017-09-15

题主好,简欧loft装修效果比较好的是黑白灰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所采用黑白灰颜色,无疑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在配置上,白亮光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黑色间配给人一种十分独特的醒目亮点。灰色是黑白的过渡色。肩负着和偕自然角色,把黑与白反差缓冲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