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风格 1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国内十大品牌美式家具排行榜哪位朋友比较清楚?什么牌子最好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9-15

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一位:罗莱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博洋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三位:富安娜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四位:恒源祥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五位:维科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六位:梦洁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七位:水星家纺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堂皇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九位:多喜爱十大被子品牌排行榜第十位:远梦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09-15

粘海绵、裁、车外套到最后的扪工工序。那么软体家具品牌排行榜都有哪些
一...推荐的十个品牌都是软体家具品牌中十大品牌,都是比较好的品.

醉猫 2017-09-15

1,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尚品宅配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依托高科技进行高速创新发展的现代化家具企业。拥有国内最先进的CNC加工中心数台,11万平方米的厂房,具有秒级的加工控制能力,并且还拥有世界级的3D虚拟设计和生产,3D虚礼装配系统。2,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伯爵庄园1988年伯爵庄园家具正式成立,该品牌的设计理念院源自文艺复兴时代经典“巴洛克”风格,坚持采用几百年的传统制造工艺,每件经过了328道手工工艺精细打造制成。3,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亚历山卓亚历山卓美式家具品牌于1995年创立,并且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家居品牌之一,亚力山卓家具品牌主要从事高档家具的设计与制造出发,逐步拓展到高端家居连锁商场,家居整体规划与服务,酒店工程配套,品牌代理和家居工艺用品等各个领域。4,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奶酪王国奶酪王国(Cheese.Kingdom}美式家具品牌成立于1979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州,现在还沿用美国传统手工艺的稀有品牌,简美与乡村风格都比较纯粹。现在未正式进驻中国,仅北京有一家店铺。5,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艾芙迪创于1984年的艾芙迪(FairmontDesigns),历经20多年的努力,成功建立了中国专业生产基地及北美市场营销通路,与此同时逐步在中国国内形成了强大的品牌销售体系。现已成为国际著名的美式家具品牌。6,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FFDMFFDM1997年成立,该品牌主要由美国UNIVERSAL(环美家具)高层离开环美后创立,以创立伟大的家具品牌为公司理念,现在在中国市场有比较成熟的销售网络与售后服务。7,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比邻乡村2005年比邻乡村家具品牌创立,比邻乡村是中国唯一一家以色彩为主的美式乡村风格的家具公司,现在该品牌在中国北京,哈尔滨,大连,沈阳,天津,长春和赤峰,长治,杭州,南京以及重庆,武汉,成都等各大城市均有专卖店。8,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环美家具环美家具成立于于1953年,美国三大家具品牌之一。2008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只在中国少数城市有售。一直以人性化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占领美国市场,9,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葡萄缘家具葡萄缘家具创立于1978年,美国高档美式家具品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葡萄缘家具专注在为购买者打造可世代传承的高端精品家具。10,美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塞特维那塞特维那皇室家具仍坚持传统的手工制作和精雕细琢,采用100%的印尼原始森林老柚木制作传统家具,并保持传统木材自然干燥的技术,以保障每件塞特维那家具的高贵血统。

一路向北880 2017-09-15

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一:大连华丰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二:广东联邦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三:天津南洋胡氏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四:北京曲美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五:黑龙江双叶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六:廊坊华日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七:黑龙江光明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八:黑龙江华鹤家具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
九:厦门喜梦宝全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国内排行榜十:北京天坛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