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装修风格 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问一下室内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有哪些特点?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9-15

惠阳室内装修:比如说欧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还是现代简约风格等,每一种风格的装修都有其特点,我个人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在装修的时候最好选取白色,米色等浅色调,至于家具选取上最好也与房屋的装修风格相匹配,最好简约大方一些最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7-09-15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家庭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挺好看的,现在不都流行简约风格了吗?简洁明快,具有时尚感。线条虽然简单但又具有它的个性特点。是挺喜欢这种装修风格的,们可以一起来看下它的特点都有哪些的。现代简约风格特点
一、简洁明快为主,重视室内空间的充分使用,强调室内布置按功能区分的原则进行,家具布置与空间密切配合,不添加繁琐多余的附加装饰,造型和色彩上又要遵循流行时尚。现代简约风格特点
二、家具上线条简单,强调功能性设计,色彩对比强烈,白亮光系列为主,独特的光泽让整体感觉更具有时尚感。钢化玻璃、不锈钢等表现时尚的材料被大量使用作为辅材进行装饰,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这是现代简约风格表现时尚的主要装饰方式之一。现代简约风格特点
三、现代简约风格是所有风格中最不拘一格表现时尚的风格,用独到极富创意但线条却极为简单的个性装饰,表现出他标新立异的装修特色。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装饰品,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

亲爱的星空 2017-09-15

80平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比较好看:
1.家庭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挺好看的,现在不都流行简约风格了吗?简洁明快,具有时尚感。线条虽然简单但又具有它的个性特点。是挺喜欢这种装修风格的,们可以一起来看下它的特点都有哪些的。现代简约风格特点
一、简洁明快为主,
2.现代简约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西方现代主义源于包豪斯学派,包豪斯学院始创于1919年德国魏玛,创始人是格罗皮乌斯,包豪斯学派提倡功能第一的原则,提出适合流水线生产的家具造型,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皆大欢喜 2017-09-15

题主好!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装修中,受众最广的是现代欧式风格,分为多种类型:古典、现代、田园、奢华、简约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基本上有三类,一类是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二类是家具要素,例如、桌、椅、几等,常以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第三类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顾名思义就是现代欧式中又带点古典风,通常简洁现代的空间设计和家具中,搭配古典风格的家具或饰物,来让两者混搭出独特的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2、现代欧式奢华风格通常会以象牙白或金色为主,配以华丽的挂饰和家具,同时加以色彩明亮大胆的搭配,让奢华中带有现代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3、现代欧式简约风格多以整齐划一的空间布局,纯色彩的背景和亚麻或帆布等质地的家具搭配组成,折射出现代简约的精神主义。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4、现代欧式田园风格摒弃了古典田园浓重的植物主题,现代欧式田园风格通常会选取纯天然的物料和大地色彩,体现了现代人对田园风格的诠释。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5、现代欧式摩登风格为了体现摩登的主题,设计师通常会选用不同于传统的室内格局,如长方形、圆形、不规则等室内格局,再配以颠覆传统的摆设格局,和大胆的色彩。在现代欧式装修风格上购买者的喜好各异,有喜欢比较现代简约点的,有喜欢略微带点小简奢的。而最后家里装修出来的现代欧式效果绝对是让人惊喜的,由于现代欧式风格的主题就是典雅高贵,奢华大气。看了小编为你整理的装修案例,你了解了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