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装修风格 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现代简约风格景观设计特点有谁知道?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7-09-15

80平现代简约风格设计比较好看:
1.家庭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挺好看的,现在不都流行简约风格了吗?简洁明快,具有时尚感。线条虽然简单但又具有它的个性特点。是挺喜欢这种装修风格的,们可以一起来看下它的特点都有哪些的。现代简约风格特点
一、简洁明快为主,
2.现代简约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西方现代主义源于包豪斯学派,包豪斯学院始创于1919年德国魏玛,创始人是格罗皮乌斯,包豪斯学派提倡功能第一的原则,提出适合流水线生产的家具造型,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7-09-15

在提出园林景观设计的概念规划开始时,就把握住景观设计的要点.在实际的设计过程之中,景观设计师、建筑工程师、开发商要经常进行沟通和协调.不应像以前一样先规划好房子,再做景观规划设计.二是,四方互动,甚至先规划好整体环境,再把房子像种树的一样种进去,用建筑去巧妙的分隔和围合空间,使建筑和景观能融化在居住区整体设计之中.同时景观设计应该呼应居住区设计整体风格的主题,硬质景观要同绿化等软质景观相协调.不同居住区设计风格将产生不同的景观配置效果,现代风格的住宅适宜采用现代景观造园手法,地方风格的住宅则适宜采用具有地方特色和历史语言的造园思路和手法.强调环境园林景观设计的文化性,体现地方特征原则崇尚历史、崇尚文化是近来居住区景观设计的一大特点.但随着历史文化的不断升温,开发商和设计师们开始不再机械地搬用西方式园林模式.甚至开始在中华文化的大背景下进行居住区的规划和策划.他们依照各地方区域特征和基地的自然特色,通过建筑与景观设计来表现历史文化的延续性与地域特色.如青岛,“碧水蓝天白墙红瓦”体现了滨海城的特色;海口“椰风海韵”则是一派南国风情;重庆,错落有致那应是山地城市的特点;而苏州,“小桥流水”则是江南水乡的韵致了.这些案例无一不是在传统文化中深入挖掘,从而开发出兼具历史感和时尚感的纯正的中国风格的作品.同时居住区景观还应充分使用区内的地形地貌特点,创造居住区微地形的起伏变化,塑造出富有创意和个性的景观空间.强调园林景观设计的艺术性90年代以前,“欧陆风格”影响到居住区的设计与建设时,曾盛行过欧陆风情式的环境景观.如大面积的观赏草坪、模纹花坛、规则对称的路网、罗马柱廊、欧式线脚、喷泉、欧式雕像等.90年代以后,居住区环境景观开始关注人们不断提升的审美需求,呈现出回归历史的发展趋势,提倡现代造园手法与古典园林相结合,创造出既具有历史文化又简约明快的景观设计风格.

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

我是韩小薰 2017-09-15

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而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并且还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期望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设计说明能给你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