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卫浴洁具 8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5
恒洁卫浴排名怎么样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恒洁卫浴排名怎么样啊?问问大家觉得好不好呢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15

中国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新排行榜: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其他回答(共4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9-15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靳国民 2017-09-1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恒洁卫浴龙头的价格参照有这些:恒洁卫浴龙头HL-2500-27W,价格为235元;恒洁卫浴(Hegii)浴缸冷热龙头,价格为398元;Hegii恒洁卫浴全铜冷热面盆龙头,价格为269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花漫天 2017-09-15

木浴室,耐看实用。节水马桶,品质如一。主打简约风,少了一些选取。总体来说,用恒洁的产品,实惠、大方。普通的马桶,用两三年,就瓷质已经不行了,满是污垢。用恒洁产品,都快五年了,经常保养,就跟新的接近。实木柜子,确实耐用,防水防潮,不变质。确实是民族的大品牌。
举人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9/22 14:51

凡士拉 2017-09-15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