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卫浴洁具 1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和成卫浴如何样有知道的吗?有没有网友晓得?

和成卫浴怎么样,有知道的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9-15

卫浴挂件好的牌子有
1、惠达卫浴,中国驰名商标,河北唐山惠达陶瓷有限公司,是现在国内唯一五冠王的卫浴品牌,获得了国家免检认证,十环标志,节水认证等。
2、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商标。
3、和成卫浴:和成集团旗下品牌,是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09-15

科勒卫浴是个大牌子,值得信赖。以及其他几个卫浴知名品牌:惠达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美加华卫浴、HCG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恒洁卫浴等等,这几个都值得信赖!团购比较优惠。科勒洁具在卫浴行业虽是个一线品牌,不过性价比很低,假如装修成本充足可以考量。

薪薪相惜 2017-09-15

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顶端食物 2017-09-15

世界十大卫浴品牌有高域(Duravit)、高仪、乐家(Roca)、和成卫浴、卡德维、伊奈(INAX)、当代卫浴、杜拉维特、凯乐玛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