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卫浴洁具 14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恒洁卫浴如何样价格是多少?麻烦报报价

恒洁卫浴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7-09-1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恒洁卫浴龙头的价格参照有这些:恒洁卫浴龙头HL-2500-27W,价格为235元;恒洁卫浴(Hegii)浴缸冷热龙头,价格为398元;Hegii恒洁卫浴全铜冷热面盆龙头,价格为269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7-09-15

1、恒洁卫浴马桶H01130ERMB18992恒洁卫浴马桶HZ923B-CV03RMB119
93、恒洁卫浴洗手盆浴组合HGE5186-085-1RMB4399.
04、恒洁卫浴花洒2000-670ERMB89
95、恒洁卫浴龙头HL-2214AWRMB27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eiliwa 2017-09-15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
1.Hegii恒洁卫浴2000-601E全铜龙头RMB699.0
02.恒洁卫浴冷热水双孔抽拉面盆龙头HL-2114DWRMB218.0
03.恒洁卫浴全铜冷热水龙头HL-2500-30WRMB19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