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客厅 1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6
电视墙底柜应该如何装饰?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9-16

你好。建议贴壁纸,在贴壁纸前将电线及插座等做好预埋处理,将现在放的沙发换成布艺贵妃那种,靠背厚的墙上放3D装饰画,可以并排放3个,各自独立,不过画面和花色应该用一有连贯性,现在的电视和戴女士的位置改成酒柜或者玄关柜,在沙发的对面装饰一面电视墙,把电视挪过去,要液晶壁挂的电视。

其他回答(共3条)
樱花漫天 2017-09-16

小户型简约客厅电视背景墙可以的做法。小户型电视墙宜单一化,勿繁琐,勿使看起来更校最好结合作储物柜,使空闸充分使用。简单的处理方法:是给电视墙贴壁纸,装饰壁画或给电视墙上刷上不同颜色的彩漆,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一些小的装饰画框。那么结果将会大不相同。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16

题主好,田园风格主要是用大量的浅底碎花来装饰房间,墙面,电视墙,整体的色调是明亮的浅色调。电视墙可以采用石膏做造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7-09-16

简约而不简单的电视墙装修,让墙壁上的实木地板成为了眼睛的焦点。这款客厅实木地板电视背景墙,棕色线条勾勒的框架中,将电视墙以凹陷的状态呈现出来。墙体下方,用白色的长形收纳柜进行了装饰,不仅呈现出凹凸有致的美,并且赋予了电视墙实用的收纳功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