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卫生间 1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6
现代简约风格洗手间用什么材料好?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9-16

新中式风格将中式的古典雅致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古为今用,生活便捷而突出特有的文化气质。内敛沉稳的风骨与实用完美结合。古典韵味中带着一股时尚气息,新中式风格也成为了现代家装风格中的宠儿。而最容易完美突显出新中式风格的莫过于洗手间,能够在洗手间中把这种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9-16

你可以依照偏好自由选取各种装修设计风格,如法式田园、现代简约、简欧、地中海、新中式等,要非常小心留意玄关、储物空间、功能分区、开放式简易厨房区域以及洗手间的干湿分区,关注灯光、色调的呼应运用与植物的搭配。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6

幼儿园装饰画边框搭配较好的方法有这些;搭配艺术规律
1.色彩色彩无疑是室内设计与装饰画搭配的重要考量因素。在搭配装饰画和室内环境的时候,首先要考量色调的一致性:所谓色调的一致性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颜色相同或相近,而是要在不影响和谐感的前提下存在一定的变化,即统一中有变化,变化中有统一。过分统一,装饰画的装饰作用会丢失,过分突出,又会抢了室内设计的亮点和主体。只有搭配得当,装饰画才能起到良好的作用。搭配的时候要关注色彩的心理感受。如红橙黄色调感觉热情欢快,适合悬挂于餐厅,有助于愉快的进餐,提高食欲;而浅色或蓝绿色调则显得干净清爽,适合浴室、洗手间等环境。
2.风格装饰画的风格多种多样,选取适当的风格搭配室内是非常必要的。简约风格:简约风格的室内设计整体感觉或现代或干净利落,需要搭配现代感的装饰画,如抽象画等,尽量不要选取超写实风格的风景画或静物画(如俄罗斯风格风景油画、静物画等)古典欧式风格:欧式风格装修很适合搭配传统风景或静物油画,或是一些新式藤蔓类的非全写实画中式风格:中式风格装修中悬挂国画是很好的选取,但要关注品质。同一个时间段里,一些中国传统色调或元素的其他材质装饰画或装饰装置也能很好的搭配中式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