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床品 12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6
现在商店里面现代简约风格的床上用品一般在什么价格左右?有谁清楚?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9-16

巴黎春天的上用品质量很好,价格就有点偏贵了。他们的产品追求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散发出温柔可人,幸福温情的气息,细密的针脚以及浪漫温馨的图案,更渲染了家的温暖。这是我喜欢的。推荐你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09-16

便宜的床上用品牌子
一:梦娜丝床上用品品牌“梦娜丝”品牌床上用品,品种多样,产品选用国际认可的科学的纺织品原料,精心设计各类新颖的款式和花色,经过高科技特殊工艺制作,追求高品质,本着健康、舒适、高雅、环保、方便的原则,“健康生活、健康睡眠”的理念,给传统的产品注入更多科技含量,产品坚持“价格超值、追求简约、反对暴利、服务大众”的定价方针,力争满足业主们的的物美价廉需求,床上用品也非常廉价。便宜的床上用品牌子
二:恒逸床上用品品牌恒逸家具工厂座落在著名的家具制造基地——广东佛山顺德,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床上用品企业。拥有一大批专业的管理人员、设计人员和营销队伍。产品凭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工艺品质得到了国内市场的信赖和认可。在全国各大城市都设有专卖店,产品同时远销各个国家。家具风格种类齐全——欧式、美式、现代、韩式、新古典,主要营销卧房、客厅餐厅、儿童等家具,结合二十一世纪后现代主义家具结构的特色,高贵与简约共存、古典与现代并重,以此来凸显床上用品家具对生活艺术的主张和家居文化的表现,在床上用品价格上相对便宜。

纠结处女女 2017-09-16

可以设计为乡村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小户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如何在这个小环境里充分使用空间之余,还能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家居布置风格和品位,这就需要花点心思了。现代简约和乡村风格是小户型家居的两大主流风潮。乡村风格回归自然是现在设计的一大思潮,乡村风格宁静、质朴中透出的素雅感觉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它平实而安逸,让人联想起“桃花源”,暂时逃离城市的浮华的气氛。乡村风格的选材崇尚自然,木制的床框和衣,最贴近自然的原木颜色;用藤条编成的储物篮子,放在床底和桌下都很和谐;桌上摆放粗陶的花瓶,粗犷的质感有种不饰雕琢的美。床上用品和沙发靠垫都用棉麻等天然织物,颜色保留白色、米色,不需要花哨的色彩和图案,保留原始的古朴感觉。窗帘也简简单单,不用太复杂的式样和花型。灯具的线条简单,和家具的风格契合。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强调功能第一,家居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在现代简约家居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更明亮。

beinila 2017-09-16

水星家纺他们家的床上用品很不错,双十二买了床被子用了200元,我喜欢他们产品以追求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散发出温柔可人,幸福温情的气息,细密的针脚以及浪漫温馨的图案,更渲染了家的温暖。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