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客厅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6
80平米小户型电视墙怎么设计比较好看?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9-16

有的小户型空间兵不规则,此时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量使用凸出的墙体。使用壁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关注依照实际的屋子结构来确定。(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7-09-16

62平米小户型装修田园风格设计元素较好:大气/品味/高雅/简约。不会停留在细节上磨画,例如简约的电视墙,区分以往复杂的线条和布局。餐厅依旧保留大气感,书房和钢琴欣赏区也延续空间感和英伦的品位的情调。主卧室的豪华高雅等等。

烟火绽开 2017-09-16

题主好,有的小户型空间兵不规则,此时在对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设计时可以考量使用凸出的墙体。使用壁柜或者矮柜等延伸墙体,既可以搁置物品,又可以在柜台上摆放电视机,一举几得。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进行墙体延伸时要关注依照实际的屋子结构来确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