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日常用品 1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6
自锁式防风晾衣架有什么特点?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9-16

把被子展开,搭在晾衣架上面。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取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依照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取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16

把被子展开,搭在晾衣架上面。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取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依照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取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

muji木质 2017-09-16

现在阳台基本上都是选取升降晾衣杆了,升降晾衣杆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那我们应该如何选取升降晾衣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依照自家阳台的特点选定晾衣架,升降晾衣架安装只需要一墙一顶,若阳台无顶,可选取推拉式衣架(只要有墙即可安装)。然后再依照家庭情况、个人喜好选取式样型号,晾衣架有全铝(最新推出航空铝材质)、铝合金、不锈钢等之分,全铝高档豪华;铝合金美观时尚;不锈钢经久耐用,可自由选取。那么买回家的自动升降晾衣架何时安装最好?其实,阳台装修贴瓷砖完工后,即可安装升降晾衣架。而很多人在安装晾衣架时都会考量:怎么安装与设计能美化阳台呢?阳台虽小,作用却大。除了晾晒衣物之处,假如布置得好,即便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在这里介绍美化您的阳台的三个方案:阳台上方挑梁中钩上横置晾衣竿;伸出阳台设置晾衣架,关注衣架的固定牢靠;用手动或升降晾衣架,放下牵引绳,可晾挂和收取衣物,拉紧牵引绳,晾衣架即升至阳台上部空间,不影响人的活动、十分方便。以上是阳台晾衣杆选取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