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风水植物 14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6
怎么改造红酒瓶成为家居装饰品?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09-16

1.欧式复古铁艺葡萄酒架创意手提酒瓶架放红酒架子酒架客厅居家摆件22元
2.欧式大象红酒架子摆件创意树脂葡萄酒瓶架客厅玄关家居装饰品60元
3.水晶红酒架高脚杯架创意欧式倒挂葡萄酒杯架客厅摆件1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7-09-16

欧式家居装饰品价格100元,欧式家居装饰品摆饰、抱枕、桌巾、小挂饰等中小型饰品是最容易上手布置单品,布置入门者可以从这些先着手,再慢慢扩散到大型的家具陈设。小的家居饰品往往会成为视觉的焦点,更能体现主人的兴趣和爱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itty王小宝 2017-09-16

英伦欧堡家居装饰品时尚创意桌球挂钟摆钟RMB275陶摆瓷花瓶件英伦欧堡欧式家居装饰品RMB450英伦欧堡欧式家居装饰品RMB86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