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水龙头 128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6
九牧脸盆水龙头价格大概是多少呢?九牧的卫浴产品质量怎样?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jubaolei 2017-09-16

九牧双孔水龙头价格:jomoo九牧面盆双孔水龙头RMB219.00九牧全铜旋转面盆双孔水龙头RMB99.00九牧洗脸盆双孔3259-131冷热龙头RMB21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1条)
旅行者47 2017-09-16

1九牧水龙头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他主打的是水龙头和花洒,质量很好,买的时候要关注不要买到假货,选取型号的时候要选全铜的,全铜的不生锈也不容易坏。由于九牧水龙头是大品牌,牧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水龙头有不同的价格,中高档的有点小贵,不过物有所值。2推荐苏泊尔,苏泊尔产品质量和龙头零部件配置都很高。很多不锈钢龙头有出口到瑞典等欧美国家,从这一点上讲质量有保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