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儿童家具/用品 1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德菲尔曼壁挂炉价格大约是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taiwen 2017-09-17

壁挂炉最好的是德国的,如威能、菲斯曼、博世布德鲁斯,其次是意大利、法国、英国的,如法罗力、贝雷塔。这类产品建议用进口的,国产的初投资低,运行费用高,长期使用更费钱。燃气设备的价格跟技术含量有极大关系。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9-17

电壁挂炉控制板300元2.5KW电磁取暖器主板带遥控控制板壁挂炉取暖器主板300元原装德国菲斯曼WHIB燃气壁挂炉电路板主板控制板2200元原装法罗力多米娜F24EF30E燃气壁挂炉电路板主板控制板6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大嘴猴 2017-09-17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