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用影音 1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雅兰仕225音响报价是多少?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jubaolei 2017-09-17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雅兰被套的价格有这些:恒凯家纺报价:340.00永康家纺店报价:199.00馨韵雅兰报价:53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7-09-17

飞利浦音响功放好是名牌不假,我用的就飞利浦音响,报价也不贵质量可放心。

硬币许愿 2017-09-17

小音响又称为迷你音箱,便携音箱,迷你小音箱,迷你小音响,插卡音响,微型音响,卡通音箱,便携式音箱等称呼,也有人将其称之为桌面音响、笔记本电脑音箱。确切的说插卡音响是汇聚功放、播放以及扬声器一体的整体机器。它可以外接笔记本或台式电脑USB接口被当成音箱来使用,也可以插入TF或TD或U盘直接进行内容播放,有的便携式音响还拥有收音、蓝牙或无线功能,例如爱慕者便携式音响系列。便携式插卡小音响最初的概念由爱慕者科技提出,在2010年下半年,便携式音响经历了一次大的市场销售需求,整个市场趋向激烈的市场竞争。在现在看来,便携式音箱的竞争主要体现在音质与功能层面的竞争,年轻人市场竞争体现在工艺外形与便携性层面。现在行业主要品牌有:爱慕者、雅兰仕、不见不散、乐果等,其中爱慕者产品以音质和工艺为主要卖点,其他品牌则以外形与更新速度为优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