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公司 14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7
精诚装饰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我家开始装修了,找的是精诚装饰,不知道他们的施工质量怎么样啊

被采纳
beinila 2017-09-17

不用怎么装饰,相片墙都会贴到有背景图的墙上,就像放在跟手表一样的放射针上,就像放在搁板样的板子上,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崖子 2017-09-17

还行吧,我姐家用的是他们家的施工,前些天去串门,感觉还可以.服务还是比较好的,设计风格种类多,款式新颖齐全,价格也比较实惠,值得信赖。

雨台2011 2017-09-17

可以做成梯样的,子,用不同色彩漆来装饰,也可以挂上相同尺寸,装饰画,生活照片,按梯级来,可以做全封闭的储藏室也可以做成装饰柜等,实际看形状大小才能看怎么使用。

也许也许吧 2017-09-17

湖北宜昌水磨石地坪施工的以下几家公司做的工程质量好的更专业实创装饰工程公司东湖大道15财富广场21层07号兰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夷陵大道353号精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东西路47号附近

臭豆腐 2017-09-17

题主好,西安展览装饰有限公司有:精诚展览装饰、西安灵狮展览展示工程有限公司、西安文雅展览装修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九平方展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艺道展览装饰有限公司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