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儿童家具/用品 1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十大品牌儿童床排名情况怎么样?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9-17

儿童十大品牌排名
1、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江苏名牌,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是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集团。产品包括婴儿车、自行车、学步车、三轮车、电动车、婴儿汽车座、童床、童装、餐椅、纸尿裤、哺育用具、浴具、安全用具、体育馆椅、儿童篮球架等十几个门类,几千个品种。好孩子在中国家喻户晓,是中国儿童用品第一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2、芙儿优ForU(来自香港,专业化经营婴童睡眠用品企业,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策划、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经营婴童睡眠用品的公司,现有自创品牌“芙儿优foru”,“第一站”,并拥有意大利顶级童车品牌英吉利Inglesina在中国的总代理权.借助上海、北京等国际大都市信息平台的优势,现已形成以品牌经营为核心的公司构架。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3、全友家私(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座落于成都市崇州羊马工业区,是中国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完善的科研中心和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创建绿色人居“的设计理念,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全套大型一流设备,运用先进的ERP信息管理系统和扁平化管理思想,确保了全友家具不断推陈创新、领导家具潮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4、小小恐龙(专门从事儿童用品生产企业,行业知名品牌,儿童床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儿童用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位于昆山市石浦镇兴浦南路183号,紧邻机场路,交通方便,去苏州工业园区和上海虹桥机场都仅需半个小时。公司占地31.8亩,拥有塑胶、焊接、喷涂、装配4个车间,600多名员工。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5、小天使(中国名牌,绿色环保生产制造企业,隆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山市隆成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进入中山市的第一家台资企业,主导产品是婴童用品及儿童玩具。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在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占地面积300亩,职工5000多人,年出口量达到7000多个集装箱,出口额达1亿多美元,拥有800多项专利。1998年,公司以“隆成集团”的名称在香港股票上市,同年又成立小天使婴童用品(中山)有限公司,以自有品牌“小天使”面向国内外市场。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6、宜家IKEA(1943年创建于瑞典,世界知名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7、宝宝好(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婴童用品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婴儿手推车、学步车、三轮车、滑板车、摇摆车、餐椅等产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8、拉比LuckyBaby(意大利品牌,婴童尊尚生活服饰品牌,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有限公司)金发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位于美丽的“海滨邹鲁”美食之乡——广东省汕头市,毗邻著名的侨资“汕头大学”,是一家专业从事妇幼服饰及相关用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实力雄厚,现拥有3万平方米的工业园、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还拥有一支优秀的产品开发队伍。在市场运作方面,公司提倡“以诚信打造市场,以文化推动品牌,以个性引导潮流”,坚持“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经营模式,在业内声誉日隆。公司现有两大知名品牌;“拉比”(LUCKYBABY)和“下一代”(XIAYIDAI)。“拉比”以舒适、自然、环保、时尚个性为风格特征。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9、芙莱莎FLEXA(丹麦品牌,专业儿童家具品牌,北京斯堪维亚商贸有限公司独家代理)斯堪维亚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儿童家具连锁零售品牌,旗下拥有flexa芙莱莎、lifetime、manis-h曼尼希、suwem苏文四大品牌儿童家具,斯堪维亚意为:汇集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特别是来自童话故乡—丹麦的,最安全儿童家具。得益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丰富的森林资源和优秀的设计人才,该地区出现众多专业化儿童家具厂家,甚至成为世界儿童家具的设计和制造中心。儿童床十大品牌排名
10、多喜爱A-OK(儿童家具专业领导品牌,儿童床十大品牌之一)“多喜爱“是在完善的科学理论系统上通过设计师的精细研究开发而诞生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的开发应用了恒大公司最新的设计理论“家居交互式循环发展系统“.本系统所指的是通过室内居住环境的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来促进青少年的性情、创造力、身体发育、判断力、情操等各方面的心智向良性方向发展,从而形成一个家居内循环互动生态系统,使得居住在布置着我们家具室内的购买者处于一个健康环保的生态系统中.这就是我们公司强调的健康不止是身体上的,还应该是一种身心愉悦的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09-17

带滑梯的儿童床通常都是上下儿童床,比较有设计感,也比较的方便。通常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比通常的儿童床价格要略微高一些,由于带滑梯的儿童床对质量的要求要更高一些。这里我们就分别卡看几种不同价位的带滑梯儿童床价格情况。通常儿童床大多都是实木的,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便宜的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通常就在一两千上下的样子,实际上在外形上和一些好的儿童床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在耐用程度上可能稍稍差了一点,不太适合太调皮的孩子。当然带滑梯的儿童床价格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进口品牌的上万元,但通常给孩子购买带滑梯的儿童床不要买太高的了,最好是购买实木类型的,价格适合使用就是最好的了。

阙里 2017-09-17

幼儿园用床价格推荐:小硕士儿童床质量很好其价格为480元,该品牌的儿童床是十大品牌之一,用的都是环保无害的材料,硕士儿童床品种丰富,质量上乘,在幼儿园及家长的口碑中极好。而且它们家的儿童床都设有护栏,值得购买。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kalin80 2017-09-17

多喜爱儿童床介绍多喜爱隶属于东莞恒大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之一,多喜爱的家具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以优质环保中纤板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考量到儿童的活泼好动,多喜爱特地加固了儿童家具,如大部分的儿童床是两条腿,而多喜爱的儿童床是五条腿,孩子怎么蹦怎么跳都不会晃。产品以其现代、时尚的造型,简洁、明快的线条,自由灵活的组合和完美的颜色搭配,独特的风格,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油漆方面,为防止孩子割手,多喜爱选用了环保的细磨砂漆。多喜爱儿童床产品特点色彩上多喜爱的家具色彩开发方面多采用带有启发性的色彩,从而引导小孩往良性方向成长;而家居设计的造型带有一定的活跃性和时尚感。在功能性方面:开发了一些能挑起青少年的好奇心的带有隐藏功能的家具,从而开发他们的创造力;最重要的人性化设计,多喜爱针对不同的性格设计了多种不同色彩、功能、造型搭配的青少年套房,从而来适应不同的群体需要。多喜爱儿童家具的特点是增加舒适性、强调学习功能,在功能上合理规划收纳空间、有助于儿童生活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