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儿童家具/用品 1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品牌质量好不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9-17

1、七彩人生:七彩人生是一款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也是我国比较专业的青少年色彩家具的品牌,是属于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儿童家具品牌。
2、芙莱莎: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品牌,档次最高的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该公司主要从事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单、床笠)等,在寝饰用品界,她将代表着卓越的标志时尚设计与精湛工艺之表征,多喜爱为音译中文名称,这三个汉字都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新的组合,赋予了她新的含义,洋溢着时尚、吉祥、热情的气息。
4、小童舍:小童舍家具采用板木结合设计方式,坚固、持久、耐用,框架极具稳固性,白色NC油漆,简洁时尚,温馨舒适,为孩子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成长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09-17

最安全的儿童水漆品牌:
1、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17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1、七彩人生(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芙莱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4、松堡王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5、我爱我家(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6、金天拓(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7、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8、酷漫居(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9、喜梦宝(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10、四季缤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齐都之夜 2017-09-17

十大儿童水漆:
1、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