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儿童家具/用品 10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问一下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7-09-17

最安全的儿童水漆品牌:
1、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09-17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巴西铁塔松;

臭豆腐 2017-09-17

十大儿童水漆:
1、鲨鱼水漆(儿童家具巨头“七彩人生”指定水性漆)

老余 2017-09-17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
1、七彩人生(行业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芙莱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4、松堡王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5、我爱我家(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6、金天拓(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7、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8、酷漫居(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9、喜梦宝(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10、四季缤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