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厨房电器 5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全自动家用面包机好用吗?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09-17

自动面包机实际措施:
1、用料要达到要求,用量要力求严格的依照面包机食谱上不同配方所标明的分量使用(网上很多配方也很好,但不一定适合面包机使用)。
2、向面包桶内投料的顺序依次为:液体类(水、奶、蛋、油等湿性材料)——调味料(糖、盐、奶粉等)——面粉(覆盖住前面所有的料)——酵母。
3、选取任一面包制作程序,运行面包机,面包机自动开始揉面,15-20分钟后把面包机关闭(这么做是为了增加一些揉面时间,通常面包机设计的程序都揉面不足),重新选取需要的程序让面包机自动运行至程序结束。
4、烤制450克面包时选取重量为700克(大容量面包机制作700克面包时同理选取重量为900克),烧色选浅色,这么做可以让面包发酵更充分而防止烤制颜色太深。
5、全自动程序结束前(最后的烘烤阶段),提早5-10分钟停止面包机工作,这么做可以防止面包外皮过厚(其实面包早熟啦)。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09-17

面包机做起面包来还是很方便的,你只要买的好用的面机,就可以让你得到想要的效果,面包机你可以选取多功能的,市场上现在有出现一种自动带搅拌棒,这种操作起来就比较简单了。面包机的种类还是比较多,面包的选取你是要多方面来选取的,你要知道面包发酵还是很重要的,你要知道面包的制作第一歩就是将各种材料搅拌在一起的,一定要让它搅拌均匀,这样对我们制作面包才有用,说搅拌棒是很关键一个歩骤,市面上的面包机按照搅拌结构可分为单搅拌、双搅拌两种。不过你在选购好用的同时还一定要选取好清洗的,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比较方便。面包机越来越多的家庭在使用它,不过选取面包机的时候看你是选取功能多一些,还是就是单做面包的,它的是有一些区别的,面包机让我们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来做你自己喜欢吃的口味。

仁德的刘备 2017-09-17

用面包机做面包超级简单,只要投料,机器就会自动完成所有工作,机器附带有说明书,你可以按照说明上的步骤来做。现在的面包机绝大部分已经实现全自动操作,主要区别是分单双管烘烤以及是否可以自动撒果料和一些别的特殊功能,就像aca有一款面包机可以做煲仔饭,这就是特殊功能,通常面包机是不能做的。其中双管烘烤的烤的要好一些。选面包机还从以下几个方面选取。
1、依照搅拌力度等选购不同搅拌结构的面包机.
2、依照容量和便携方式选购不同形状的面包机.
3.依照气质和厨房搭配选取不同质地的面包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