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厨房电器 1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金牌厨柜欧派哪个好?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9-17

整体厨房十大品牌:1金牌厨(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佳居乐CACAR(整体厨柜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4志邦厨柜ZBOM(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5MK鑫雅(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价廉物美的厨柜品牌,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国际综合型现代家居服务提供商,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6尚品宅配(率先提出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引入全新数码技术和独特营销模式的整体定制家居连锁机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7迪凯诺dicano(全系列欧洲顶级设备,全产业链橱柜大型生产基地,全国工商联理事单位,整体厨柜十大品牌,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8我乐OLO(中美合资,极具规模整体橱柜生产基地,橱柜十大品牌,欧洲E0级标准鉴定环保橱柜,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9欧派OPPEIN(行业标准编制单位,中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大型综合性现代整体家居服务供应商,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箭牌橱柜ARROW(卫浴巨头乐华旗下的全新橱柜品牌,以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购买者青睐,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7-09-17

十佳品牌:安泊厨柜、迪凯诺厨柜.衣柜、德瑞邦橱柜、德意.丽博橱柜、华帝橱柜、金牌厨柜、欧派橱柜、皮阿诺橱柜、威法高端厨柜、志邦厨柜十大品牌:迪凯诺厨柜.衣柜、德意.丽博橱柜、韩丽橱柜、箭牌橱柜、金牌厨柜、开来橱柜、诺尔丽厨柜、欧派橱柜、我乐厨柜、樱花整体厨房

孙可望 2017-09-17

1、柏厨(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2、德意丽博橱柜(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
3、华帝橱柜(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4、金牌厨柜(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5、美高印象厨柜(上海唯铁家居有限公司)
6、威法高端厨柜(中山市西威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7、西姆主题厨房(河北恒盛伟业工贸有限公司)
8、鑫雅橱柜衣柜(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9、雅丽家橱柜(安徽雅丽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10、志邦厨柜(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花骨朵的美 2017-09-17

柚木橱柜以下的品牌的好1金牌厨柜(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主要参编单位,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2韩丽家居HANEX(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橱柜十大品牌,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佳居乐CACAR(整体厨柜十大品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厨房家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4志邦厨柜ZBOM(国内著名的厨柜产品制造基地,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橱柜十大品牌,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5MK鑫雅(整体厨柜十大品牌,中国价廉物美的厨柜品牌,中国环境认证标志产品,国际综合型现代家居服务提供商,安徽鑫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