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客厅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8
问一问各位客厅电视墙怎样装饰?有网友清楚吗?

由于我家装修比较急想快点入住预算不足没有请装修公司也没有具体设计盲目相信自身的审美加上跟老妈意见不合买东西各种争执导致跟最初计划相差十万八千里现在装修已经进入尾声其他地方都不想纠结了主要是客厅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如图现在的想法是绿植肯定是要多弄点协调下但素又乱买了一个黑色实木的茶几没看到效果现在骑虎难下要买电视柜和边几需要和茶几搭配么讲真弄成这个样子真不想砸钱了啊另外沙发背景墙还需要怎么弄一下协调点还是随他边几的话还要在沙发角落买一个那种落地灯装饰么求大神帮忙哭死哭死/(ㄒoㄒ)/~~钱也花了客厅真是我永远的痛啊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9-18

衡阳市客厅电视墙颜色搭配也是有一定窍门的:
1、客厅电视墙颜色:白色客厅的电视墙为进口文化石,白色而立体的墙面使洁白的墙面不会乏味;一旁的书房以复古画框式的透明玻璃拉门作区隔,仿佛居家生活的点点滴滴皆成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2、客厅电视墙颜色:红色客厅电视墙运用大红的壁纸装饰,使整个客厅都充满洋气热情。厨房门使用推拉门,更加节省空间。
3、客厅电视墙颜色:黑色电视以白色为主,背景墙用黑色的条纹壁纸作为装饰。卧室背景墙设计得很时尚。
4、客厅电视墙颜色:紫色紫色的电视背景墙,更显时尚潮流。整个客厅设计显得时尚不失潮流。
5、客厅电视墙颜色:黄色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倒角镜子与金线米黄石材镶嵌的布置,考量到墙面的宽度,在此基础上没有做繁复的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7-09-18

简欧式小户型客厅电视墙壁纸效果图,中式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图片,地中海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田园风格小户型客厅电视墙效果图片等。

彩色冰块 2017-09-18

红色更好,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取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

日历及时 2017-09-18

客厅电视墙装修设计,从基本上来说,除了选取一些装饰植物,还可以选取在电视背景墙的顶部,安装一些小的射灯之类的,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也不会让背景墙显得特别单调,还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对光线进行调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