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壁纸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8
大家觉得玉兰墙纸质量好不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依非E 2017-09-18

十大品牌吧,推荐的墙纸品牌:玉兰,欧雅,爱舍,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艾仕,欣旺墙纸,质量都接近。主要是胶要选环保的。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9-18

技术好的墙纸品牌有很多的,我这里没办法一个个地说给你听,这里列举了十个比较出名的品牌,供你参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假如觉得我答得好的话,就赏个赞吧,我会继续努力的!

首先,假如墙纸发霉面积比较大,或者比较多,你也觉得即使抢修了也会很不好看了也想换种风格的,那就干脆换掉;假如墙纸发霉不是很大,你的墙纸质量也还不错还来得及补救那首先建议沾肥皂水或清洁剂等擦拭,假如不行,则用布浸消毒酒精抹拭,如不太严重,擦二三下就可以将霉菌去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