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床品 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8
雅兰被罩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9-18

网上卖的被罩好,由于网上有很多款式的被罩,很多牌子都有在网上销售,你可以挑选一家自己喜欢的牌子购买被罩,质量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价格还比实体店的便宜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7-09-18

单被罩品牌
一:富安娜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成立时间是1994年,是一家先进的研发中心以及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并且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家纺,品牌非常出名,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是购买者最信赖的一个品牌。床单被罩品牌
二:梦洁床单被罩梦洁家纺公司成立于1956年,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床单被罩梦洁家纺从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来发展,至今梦洁已经被传遍了中国的每一个城市,梦洁的品牌建设、服务体系、管理活动一直都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床单被罩品牌
三:雅兰床单被罩雅兰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一个著名品牌,床单被罩雅兰并且是一个专业从事家纺用品设计、生产、销售全过程的企业,同时雅兰也是一直最近品牌目标,呈现精心的制作和高雅舒适的家居用品,床单被罩雅兰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品牌。床单被罩品牌
四:水星家纺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走在大街上随处都是可以看见水星家纺的产品,水星家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品的企业,同时也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国内发展的较早的一家纺织品公司,品牌也是众所周知的,床单被罩水星家纺综合实力也是在同行业中排在前面的。床单被罩品牌
五:紫罗兰床单被罩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公司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市场营销都是实行一体化的,紫罗兰公司也是国内发展的较早的公司,床单被罩紫罗兰家纺现在也是十大家纺之一,床单被罩紫罗兰家纺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有价值品牌五百强企业,中国家纺十大品牌。床单被罩品牌
六:孚日床单被罩孚日家纺是中国规模最大、出口金额最多的专业从事中高档纺织品,床单被罩孚日家纺不仅是品牌优势及其有影响力的,床单被罩孚日家纺同时质量也是非常好的,一直以来都得到了不少的荣誉奖项,孚日家纺产品一直都是技术领先、服务领先、成本领先、产品领先来为自己定位的。床单被罩品牌
七: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博洋家纺是国内较早专注在纺织品生产与销售,是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现在博洋家纺拥有300多家专卖店,总计600多年个销售网点,规模是相当大的,同时博洋家纺凭借独特的设计魅力、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高雅的产品品质,床单被罩博洋家纺得到了很到购买者的青睐。床单被罩品牌
八:恒源祥家纺床单被罩恒源祥家纺成立于1998年,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天然纤维制品、改良性纤维制品、自主知识产权三大类产品,床单被罩恒源祥家纺现在拥有2000多个规格品牌,床单被罩恒源祥家纺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并且已经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公众喜爱商标”、“亚洲品牌500强”等称号。床单被罩品牌
九:梦兰床单被罩梦兰家纺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梦兰家纺在发展中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床单被罩梦兰家纺已经被江苏省购买者协会推荐商品,“梦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也成为中国家纺协会的知名品牌。床单被罩品牌十:罗莱床单被罩罗莱家纺是国内渠道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纺企业孩子一,床单被罩罗莱家纺也是较早涉及家纺产业的,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款式新颖,品种繁多,床单被罩罗莱家纺并且是中国500最具有价值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中国名牌的称号。

臭豆腐 2017-09-18

1.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成立时间是1994年,是一家先进的研发中心以及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并且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家纺,品牌非常出名,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是购买者最信赖的一个品牌。
2.床单被罩梦洁家纺公司成立于1956年,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床单被罩梦洁家纺从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来发展,至今梦洁已经被传遍了中国的每一个城市,梦洁的品牌建设、服务体系、管理活动一直都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3.床单被罩雅兰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一个著名品牌,床单被罩雅兰并且是一个专业从事家纺用品设计、生产、销售全过程的企业,同时雅兰也是一直最近品牌目标,呈现精心的制作和高雅舒适的家居用品,床单被罩雅兰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品牌。
4.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走在大街上随处都是可以看见水星家纺的产品,水星家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品的企业,同时也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国内发展的较早的一家纺织品公司,品牌也是众所周知的,床单被罩水星家纺综合实力也是在同行业中排在前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