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小户型 14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8
问问小户型阳台改卧室有哪些优缺点?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18

1.首先在小户型阳台卧室设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其改造的安全性能,改造卧室的功能性,以及就是改造卧室是否有其便利性,其次业主还需要看看小户型改造的造价合理程度,再次要查看改造施工的是否便利。
2.大家应该知道阳台它是整个居住空间中一个大程度接近天然的地方,若要想阳台改造成为一个卧室,在材料方面应尽量选用天然的原料,显然石、防腐木、青石板、鹅卵石都是好的选取,纯显然的原料也比较轻易与客厅装修融为一体,用于地面和墙身都很适合假如是封闭的阳台墙面能够选取室内乳胶漆,不封闭的就要选取外墙漆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7-09-18

小户型阳台改卧室设计窍门有这些:
一、阳台变卧室好处:增大了居室使用面积。
二、阳台变卧室弊端:影响通风和采光,并且阳台晾衣功能也受影响。可采用解决方法:
1、采光,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一人高处加玻璃砖采光带(花玻璃窗也可以)。
2、通风:改为卧室后,应在内墙设通风百叶,百叶上加绿化装饰遮挡视线。
3、晾衣:改为卧室后,应在窗外加晾衣架。

湛蓉蓉 2017-09-18

可以,我们这边的小户型,就有的把阳台改成厨房了,原来的厨房用来做个小的书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