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小户型 173浏览次数 11个回复 2017-09-18
精品小户型卧室装修有什么决窍?风格有哪些

有2层5套自建框架结构毛坯房,拟最简单装修后用于出租,现有两个困惑,一是觉得格局不好但总不满意自己重新规划的设计;二是最简单最省钱装修该怎么做预算一般为多少?1:第一层2套,每套约54平,2室1厅1厨1卫。其实是可以重新间隔变成3套但设计方面总不理想,并且预计工作量会增加很多导致费用增加太大不划算;2:第二层3套,每套约60平,2室1厅1厨1卫。可改成4套,其中2套为1室1厅1厨1卫,另2套为2室1厅1厨1卫,但自己设计一直不满意。因为是在镇上自己地上自盖房,预期租金本来就不高,不知是自选施工队还是找装修公司更合适,包括价位及施工设计方面。困惑中,请大神支招!叩谢!

被采纳
jubaolei 2017-09-18

小户型的话,你应该找诚优佳装饰公司,他们对小户型的装修很专业的,做过很多小户型的装修。

其他回答(共10条)
觅妞妞 2017-09-18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向北直走 2017-09-18

精品小户型卧室装修诀窍由于小户型的居室大多较矮,吊顶应点到为止,较薄的、造型较小的吊顶装饰应该成其首选,或者干脆不做吊顶。假如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板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你不如考量做异形吊顶或木质、铝制的格栅吊顶。当然,你也可以在材料上做文章,选用些新型材料或者一些打破常规的材料,既富有新意又无局促感。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靳国民 2017-09-18

你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浪漫群岛 2017-09-18

小户型装修方法: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

Miss小小 2017-09-18

如:适合小户型的靠窗设计书房的卧室装修案例,挖个书架子出来还是很好办的,这个卧室的书架位置就选得厚薄得当,以及一定的隐秘性,轻松就使得卧室书房成为一体。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18

日式风格卧室卧室就要精打细算睡眠区的强收纳窍门没有多余空间挥霍的小户型,每一平方的装修都要精打细算。而卧室,主要功能是为主人们提供睡觉的地方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18

卧室装修时的注意事项
(1) 营造整体风格,注意大色块的谐调和主导风格的统一,和谐、淡雅为宜。稳重的色调较受欢迎,如绿色系活泼而富有朝气,粉红系欢快而柔美,蓝色系清凉浪漫,灰色或茶色系灵透雅致,黄色系热情中充满温馨气氛。
(2)卧室的墙壁约有1/3的面积被家具所遮挡,而人的视觉除头上部的空间外,主要集中于室内的家具上。因此墙壁的装饰宜简单些,床头上部的主体空间可设计一些有个性化的装饰品,选材宜配合整体色调,烘托卧室气氛。
(3)选择一个床头可以活动的床,一个舒适的角度就可以任你调节。
(4)床头的抽屉一定要装备良好的五金件,推拉时才会顺利流畅。
(5)卧室的灯光照明以温馨和暖的黄色为基调,床头上方可嵌筒灯或壁灯,也可在装饰柜中嵌筒灯,使室内更具浪漫舒适的温情。
(6)床头应该是可以储存东西的。
(7)卧室墙面别空着,可用于展示心仪之物。
(8)睡床以一边床头靠墙,两侧留出通道为好。这不仅有利于下床、上床,且使人有宽敞感。
(9)在卧室中不摆放过多的家具,以免给人压抑感。
(10)卧室的窗帘一般应设计成一纱一帘,使室内环境更富有情调。
(11)卧室地面应具备保暖性,一般宜采用中性或暖色调,材料有地板地毯等。

新鱼儿 2017-09-18

小户型指的是房屋面积比较小,不同的城市对小户型的面积定义不同,但是基本上不超过80平米,这些房子基本上是一些年轻人选购作为过渡使用,那么小户型装修设计要注意什么呢?注意事项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所以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6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如果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