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水龙头 1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8
哪位能告诉我恒洁卫浴水龙头价格是多少?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恒洁卫浴HL2500-1水龙头RMB939恒洁卫浴HL2915水龙头RMB1087恒洁卫浴HL2500-1水龙头RMB939恒洁卫浴HL2500-30水龙头RMB964恒洁卫浴HL2915A水龙头RMB1087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所知道的,美标卫浴水龙头的价格。
1、美标卫浴豪华型,一体式感应水龙头带温度调节,CF-8831,840元。
2、美标卫浴CF-8805/8815,全铜单孔冷热感应水龙头,面盆台盆龙头,1969元。
3、美标卫浴厨房智能水龙头,CF-5644魔厨感应厨房龙头,399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aaa水龙头价格有这些:
1、全记得卫浴旗舰店的aaa水龙头价格是:94.5元;
2、妙记旗舰店的aaa水龙头价格是:123元;
3、闽江物资机电水暖总汇的taaa水龙头价格是: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